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家医+1”把中医调理送到千家万户

时间:2018-01-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秀兰

  宜生到家近日携手中华中医药学会,推出“家医+1,中医调理进万家”工程。该工程将组织国内行业顶尖专家,以宜生到家作为独家落地支持单位,共同建立中医适宜技术行业和国家标准,共同推动中医适宜技术进入基层医疗机构,共同将中医调理送到千家万户。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表示,“家医+1,中医调理进万家”工程将系统化社区健康管理推进到千家万户,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个人定制的健康服务,使健康筛查和健康调理具有更高的针对性和准确性。(记者张秀兰)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