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黑龙江启动新一批学术经验继承工作

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常滨毓 姜雪岩

  本报讯 (记者常滨毓 通讯员姜雪岩)日前,黑龙江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启动会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80名继承人分批依次向指导老师们行拜师礼。

  会上,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晓峰表示,师承是中医学独具特色的传承方式,中医名家的诊疗绝技和临证经验是宝贵的财富,需要更好地保护、传承、发展。国医大师段富津寄语80名继承人,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多读、多看、多记,严格完成培养计划要求,努力成为有继承创新精神的中医人才。

  黑龙江省举行此次拜师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学术经验的继承和创新,加快人才培养步伐,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