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英对照“画说中医药文化”丛书首发

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静

  本报讯 包含《中医史画》《养生新画》《药膳趣画》的中英对照“画说中医药文化”丛书1月30日在上海首发。丛书从中医药历史、中医药养生之道以及食养药膳的角度,阐述中医的魅力与价值。

  “画说中医药文化”系列丛书由上海浦东新区中医药文化发展专委会发起,以上海中医药大学专家为骨干,汇聚中医界、科普界、出版界专业人士,历时一年共同打造。该丛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以及多位院士、国医大师的指导。全国名中医严世芸、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文化专委会主任委员范慧敏教授担任该丛书主编。

  丛书发布会由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文化发展专委会等协办。(陈静)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