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黑龙江省中医药局发布声明:

有培训机构假借其名义发布虚假信息

时间:2018-02-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本报讯 (记者秦宇龙)近日,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声明表示,近期,有培训机构冒充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名义,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电话、传单等途径,擅自解释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政策、标准和考务细则,向社会发出虚假信息。

  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严正声明: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从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在黑龙江省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解释考核和考务政策,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开展与此相关的申报工作,未核准任何与培训有关的收费标准。任何社会机构、组织和个人举办的培训和收费均与省中医药管理局无关。

  声明提醒有关人员,请勿轻信此类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对假借省中医药管理局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人员,省中医药管理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