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河北省中医药局举办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石 莹

  本报讯 (通讯员石 莹)1月30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2018年,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将着力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紧扣中心任务,奋力开创新局面”四方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推进深化中医药改革、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

  会议总结该局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措施,并指出,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支部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