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推动全民阅读 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18-02-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葛伟韬

  本报讯 (记者葛伟韬)2月3日,全民阅读·健康中国(北京)公益进社区系列活动在京启动,本次系列活动将通过邀请专家进社区义诊,开展中医健康养生讲座,建立《养生指南》慧养生公益服务点,开展有奖征文等形式,提升百姓的阅读量及中医药健康素养。

  启动仪式后,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骨科主任温建民为大家做了防治儿童脊柱侧弯的健康讲座,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等单位的专家为社区百姓义诊。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老龄协会指导,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保健养生分会主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