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召开2017年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现场述职会

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

时间:2018-02-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黄 蓓

  本报讯 (记者黄 蓓)2月9日,2017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现场述职会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闫树江对2017年局直属机关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推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关于做好2018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闫树江指出,政治建设是党建的根本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轮训培训等学习形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完善基层党建调研制度,压实压紧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发挥好巡视利剑作用,进一步纠正“四风”。

  会上,局规划财务司、政策法规与监督司、科技司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逐一进行点评发言,参会人员近150人进行测评投票。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