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扬子江药业“质量月”看齐FDA标准

时间:2018-03-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庞雪汀

  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提升药品质量和疗效,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必然要求。扬子江药业将于3月1日至3月31举行“质量月”活动,以进一步推进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和美国FDA项目进程。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表示:“只有提高生产质量,企业才能生生不息。FDA认证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要求最高的产品审查模式,代表着世界认可的标准。引入FDA标准不仅仅是为了满足产品出口的需要,更是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接下来我们就是要按照这个标准来对生产环节进行设计和把关。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和差距,以FDA为标准,立足长远;提高创新水平,实现企业和个人的价值统一。”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推进一致性评价与FDA项目,真抓实干解决发展主要问题”为主题,意味着扬子江药业正致力于向国际主流医药市场开拓。“质量月”期间,企业将组织讨论,确定FDA产品注册和认证的规划。

  在“质量月”期间,集团还将把一致性评价工作作为全集团优先开展的重点工作。其间,领导小组将完成品种责任状的签订,各部门在质量、生产、供应等环节进行梳理和配合,建立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绿色通道,保证每一个品种的高质量、快速研发申报。

  产品质量“零缺陷”,质量问题“零容忍”。随着“质量月”活动的开启,扬子江药业各部门正集中力量,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实现集团“十三五”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庞雪汀)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