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吉林

吉林省第三批中医药民生实事项目签约

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李晓峰 赵一橦

  本报讯 (记者李晓峰 通讯员赵一橦)日前,在2018年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工作会议上,6家省级民生实事项目单位与管理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将共同打造中医药特色老年健康中心项目。

  自2016年起,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每年度在6个县级中医院建设中医药特色老年健康中心,吉林省政府将此项工作纳入民生实事项目。此次签约的九台区、蛟河市、汪清县、集安市、通榆县、抚松县的中医院,已经是第三批民生实事项目。

  每年签约的项目,由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承担建设,省财政每年下拨专项经费用于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可按年初签订的建设协议,通过改、扩建和新建形式,融合中医特色健康管理,为区域内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提供养生保健、医疗、康复、护理等服务,实现中医院与养老机构融合。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