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时间:2018-03-08  

  《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中医药行业唯一主流媒体,至今已有28年历史,担负着记录中医药历史、推动中医药发展、普及中医药文化的重要职能。《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舆情监测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为中医药行业提供舆情监测分析及应对建议等服务。现因发展需要,舆情监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舆情分析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新媒体部舆情监测研究中心舆情分析人员2名。

  二、岗位职责

  1.监测中医药相关信息,收集、整理和归类;

  2.独立对热点中医药舆情事件进行分析解读,撰写舆情分析报告;

  3.为客户提供舆情监测服务,撰写日报、周报、月报等。

  三、任职条件

  1.了解互联网舆论生态,具备良好的文字撰写功底,熟悉舆情理论和研究方法,熟练运用数据挖掘类软件;

  2.对中医药舆情事件和政策有深入了解者优先;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有咨询、舆情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职位待遇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各类福利等;

  3.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优秀专业的同事伙伴,积极上进的团队氛围。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代表作品发送到报社办公室邮箱:cntcmbgs@163.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0日。

  联系人:单鹏 闫锐

  电话:010-6485453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甲4号《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cntcm.com.cn/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