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王宗颖总领事出席缅甸传统医科大学中医和针灸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3-12 来源:外交部网站 

  3月8日,王宗颖总领事出席曼德勒缅甸传统医科大学中医和针灸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宗颖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医和缅医都是人类的宝贵财富,针灸是治病救人的重要手段,在某些疾病的治疗上具有神奇疗效,与西医相比具有独特优势和魅力,在中国和缅甸都具有广泛影响。他勉励培训班学员努力学习,掌握好中医和针灸技术,造福更多缅甸百姓。

  缅甸传统医科大学校长登觉博士、缅甸传统医科协会负责人和该校师生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登觉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开展中医和针灸研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推动中医和针灸的传播。

  国家汉办外派教师、云南省中医药大学老师魏宁颐将在该校教授中医和针灸知识,为期两年。她表示,将积极向缅甸学员传授中医知识,弘扬中国文化,推动中医和缅医交流。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