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启动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

时间:2018-03-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琳君 索晓灿

  本报讯 (记者陈琳君 索晓灿)日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发布通知,启动2018年度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要求相关中医机构在4月9~12日完成申报。

  根据要求,申报项目应以提升行业发展能力和行业治理能力为目的,充分反映河南省中医药发展特点,符合河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实际需要,一般在1~2年内可取得预期结果。申请单位包括省直中医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及南阳市部分有条件的中医药机构。

  申报项目应围绕以张仲景文化为核心的河南中医药文化体系;深化医改热点问题,以中医药参与深化医改的重点任务为切入点开展管理政策研究;中医药发展新业态,深入开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等研究。申报项目分重点项目和普通项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