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云南

云南举行医药类双选会

基层中医医疗机构成毕业生“香饽饽”

时间:2018-03-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晓锐

  本报讯 (通讯员许晓锐)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2018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中医学院举行,省内外医院、医药企业等487家单位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万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大理大学护理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小蒋和小李当天特意赶到昆明参加双选会,对比多家招聘单位后,她们分别向云南省会泽县中医医院和建水县中医医院投出了简历。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招聘负责人表示,医院要发展,医生是关键,医院从2009年开始人才引进,此次招聘为医院招聘提供了针对性较强的平台。

  此次双选会上,基层中医院、卫生院等提供的岗位占一半以上,基层中医医疗机构成了医药类毕业生“香饽饽”。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