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2018年河北保定市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3版 作者:魏洪福

  本报讯 (通讯员魏洪福)3月23日,河北省保定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中医药工作会议,对2018年中医药工作及推动中医药强市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保定市中医药工作将认真落实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和《保定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统领,本着“弘扬传统,普及提高”的原则,实施“固本、强干、伸枝、展叶”工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努力开创保定中医药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固本”就是夯实传统中医药基础,“强干”就是加强各县(市、区)中医医院建设,“伸枝”就是加强乡、村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普遍提高,“展叶”就是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全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