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中医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时间:2018-03-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薛文铮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河北中医学院申请的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市场营销、汉语国际教育3个本科专业通过备案。

  此次新增本科专业是河北中医学院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出发,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以及更名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取得的专业建设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增专业的内涵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合理确定招生计划,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至此,河北中医学院本科专业已达18个,学科门类扩展为5个,涵盖医学、工学、管理学、理学、文学,学科专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薛文铮)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