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德、中非大健康产业联盟成立

时间:2018-04-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任 壮

  本报讯 (记者任 壮)4月8~9日,第七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会上分别成立中德大健康产业合作联盟和中非大健康产业合作联盟。

  大会以“贡献中国智慧、促进世界健康”为主题,旨在向世界尤其是欧洲和非洲贡献出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促进世界健康产业的交流和发展。在会议大中医论坛上,国内外专家围绕大中医新业态、量子科技与大中医健康产业以及中医药国际化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研究院同期成立,首任院长黄明达表示,研究院将依托世界健康产业大会,联合世界范围的国际组织和专业机构,搭建大健康全产业链供需合作、资源共享平台,为政府出谋划策、为企业谋求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世界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