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德州成立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时间:2018-04-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药管理局成立中医病案管理、针灸、中药及中医护理等4个市级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德州市中医院。

  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德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要求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定期编制和发布工作简报,每年2月向市级上报年度工作计划,当年7月和次年1月上报半年和年度工作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意见和建议。定期对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质量考核,考核频次为每年不少于1次,科学、客观、公正地出具质控报告并对报告负责。

  市级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了德州市中医药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建立和完善中医药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提升中医药医疗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鲁卫)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