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考察省中医院工作

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冯 瑶

  本报讯 (记者冯 瑶)日前,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考察江苏省中医院。陈星莺看望了该院的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和省名中医,参观了网络医院远程医疗和肺结节多学科门诊,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建设高水平中医院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陈星莺对医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做好医院顶层设计,强化特色优势,系统研究和传承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等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学术思想、临证经验和技术专长,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当好健康江苏建设的排头兵。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发展互联网+中医药业务,运用现代物流等提升医院服务能力。要积极参与中医标准化研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主任谭颖、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等陪同考察。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