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举办全省中医医政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赵忠明

  本报讯 (通讯员赵忠明)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在成都举办2018年全省中医医政工作培训班,重点对中医医疗发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中医院评审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总结了2017年四川省中医医政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就如何作好2018年全省中医医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要求,强化医改制度建设,提升和放大中医药惠民效果。推进完善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价格形成机制、利于中医药优势发挥的医保支付机制、科学合理的医疗控费工作机制、中药制剂省内调剂使用的药品流通机制,进一步激发中医药发展活力。围绕主要矛盾转化,建设高质量中医药服务体系,推进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提升民族医药服务能力。强化中西医协同,积极发挥中医药“三大作用”。创新驱动,推进中医医院引领健康服务业发展。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