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医特色手法针法专病专治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 敬

  本报讯 (记者王 敬)4月13日,为期5天的中医特色手法针法专病专治专题临床交流会暨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简称中推)第九届年会在京开幕。

  本次交流会设4个分会场进行专题讲座,汇聚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在内的80多位中医专家与千余名中医从业者共同探讨、交流。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推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代表大会,共同商讨在国家大健康战略框架下,中推如何引领中医技术为国家健康产业服务,以及中推第二个十年的发展规划等议题。中推杯第四届中华好手法大赛决赛同期举行。

  会议由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主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