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陕西

陕西中医药大学康复团队服务杨凌马拉松赛

时间:2018-04-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廖 垚 任 博

  本报讯 (通讯员廖 垚 任 博)4月15日,以“绿色马拉松,生态农科城”为主题的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在陕西杨凌开赛,陕西中医药大学应邀派出200余名医疗康复师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中医理疗服务,协助专业医疗团队救治伤员。

  为做好本次马拉松赛参赛者的赛后恢复工作,陕西中医药大学在校内招募500余名学生,通过技能考核,面试等环节选拔出志愿者组成赛后康复团队,学校又组织相关专家对他们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培训,使他们顺利完成此次赛事服务工作。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在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方面的职能,也十分重视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培养。今天我们在运动员赛后恢复服务方面的工作得到了杨凌马拉松组委会的大力肯定,学校未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陕西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说。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