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四川举办首届高职院校中药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梁雪兰 薛莹莹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首届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在四川中医药高专举行,来自省内7所中医药院校的28名选手参赛,经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指导老师3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竞赛分为高职和中职两个组,比赛内容有中药性状与真伪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中药显微鉴别四项。大赛的举办为省内中医药职业院校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增强中医药职业教育服务“健康四川”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有益的推动作用。(梁雪兰 薛莹莹)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