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荆楚大医讲坛孝感开讲

时间:2018-04-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迎春 桂志红

  本报讯 4月14日,荆楚大医讲坛开幕式暨孝感专场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举办。

  讲坛上,国医大师梅国强作了题为《自拟“四土汤”临证思辨录》的讲座。梅国强结合三十余种临床病案,讲解了自己使用近三十年的“四土汤”,并向同行分享自己的从医心得。全国名中医陈如泉作题为《病证辨证结合认识与临床应用》的讲座,从病证辨治结合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以及临床应用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姚云出席活动。活动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孝感市中医院承办。 (张迎春 桂志红)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