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中医院迎来新一批30名学习中医的美国学生

时间:2018-04-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于伟

  1999年,纽约整脊疗法学院与浙江省中医院签订协议,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派遣学生到浙江学习中医。最初只有几名学生,学习针灸和推拿;如今已是组团学习,涉及肿瘤、妇儿、内分泌、神经内科等多个专科专病。

  “中医疗法很受美国学生欢迎,尤其是一些特色疗法,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学习。”19年来,领队达琳学成了一口地道的普通话,成了中国通。

  4月,浙江省中医院迎来新一批30名学习中医的美国学生。图为部分学生跟随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魏佳平(左)把脉看舌苔。(于伟)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