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陕西成立中药绿色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时间:2018-05-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郭妍

  本报讯 日前,陕西省中药绿色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成立。该中心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联合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等11家单位组建而成。

  陕西省中药绿色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开展中药绿色制造、中药饮片绿色制造、中药提取物绿色制造等方面的研究。其中,高校、科研院所主要开展中药绿色制造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企业主要开展中药绿色制造的技术工程化和成果转化及应用。该中心将积极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和新机制,研究和解决制药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培养制药产业拔尖创新人才。(郭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