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河北内丘:重点招商中医药产业项目

时间:2018-05-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狄云宏 赵永生

  河北省内丘县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机遇,把中医药产业项目当做招商重点。近日,内丘与中科国医(北京)医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医药产业项目招商发布会暨祭祀扁鹊活动。活动后与北京海思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江山中医可视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先葆(北京)中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综合中医药产业园、高端中医药设备引进以及中医康复、邢枣仁深加工和中药材、农副产品大宗现货交易等内容。邢台市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内丘县把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列入全县考核目标,依托扁鹊品牌,发挥资源优势,努力建设中医药强县,荣获全国农村中医药先进单位。不久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学术年会暨中医药健康旅游技术论坛在内丘县举办,《中医药健康旅游服务基本要求》国际标准发布会在内丘县召开。此次中医药产业项目签约活动对内丘县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中医药强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赴扁鹊庙举办了祭祀拜谒扁鹊仪式。(狄云宏 赵永生)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