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川港中医药合作将加深

时间:2018-05-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5月11日,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率医疗卫生代表团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了解该院及四川中医药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川港两地中医药合作。

  代表团了解了该院利用中医药技术主攻肺纤维化、冠心病、中风病等疾病的经验做法,重点对中医药在抗震救灾中诊治急危重症、疑难病方面的技术经验进行交流。陈肇始表示,中医药在抗震救灾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中医药现代化让更多人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下一步将与四川继续深入开展中医药合作。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陪同访问。(川中医)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