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临沂启动建设中医药特色村卫生室

时间:2018-05-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林卫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在平邑县启动该市中医药特色村卫生室建设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临沂市中医药特色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基本标准》,拟用3年时间建成1000所中医药特色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

  乡村医生中医药技术培训班同期举办。期间,该市各县、区卫计局参会人到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卫生院、县中医医院,观摩了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学习县中医药医联体质量控制、中药饮片配送、人才培养、分级诊疗、绩效考核等工作经验。

  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副局长、中医科长和2018年项目建设单位的乡村医生代表320余人参加活动。(林卫)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