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举办中医药健康大讲堂

时间:2018-05-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冯 凯

  本报讯 (记者冯 凯)近日,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举办“祖研中医药养生健康大讲堂”首场讲座。该院院长王顺、治未病中心主任吴明娟、针七科主任谈太鹏、康复中心主任王雨艳4位专家为320名群众进行了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和现场答疑。

  专家们分别对脑出血、脑梗塞、失眠、焦虑症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针灸康复、心理健康、饮食保健、药食同源等多方面进行中医药养生指导,讲授内容通俗易懂、科学性强、紧密贴近于群众生活,受到了一致好评。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