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将与捷克加深中医药合作交流

时间:2018-05-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5月17日,捷克共和国中捷克州政府议员马汀·德拉克斯勒率政府代表团一行访川,前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就中医药领域合作与交流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医药走入中捷克州展开交流,并探讨中医药海外立法、海外中医药从业人员执业资质等相关情况。马汀·德拉克斯勒表示,捷克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中医药立法工作,在中捷克州,政府已将部分中医药诊疗项目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表示,将积极推动中捷克州四川中医药中心建设,加强双方传统医药领域合作。(川中医)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