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海南

海口市中医院推动中医国际化

为俄罗斯客人量身定制理疗套餐

时间:2018-05-2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符王润

  “刚下飞机,身体被按摩后,我觉得轻松多了。中医理疗太棒了!”近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海口分院(海口市中医院)7楼的中医国际诊疗中心内,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希尔盖在接受完中医师的推拿理疗后,舒展着肩膀笑着说道。希尔盖和他的家人是该院迎来的第五批俄罗斯客人。

  据介绍,自海口市中医院中医国际诊疗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中医国际化,抓住海口与俄罗斯莫斯科直航的契机,先后与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发展海口对外服务贸易及中医健康旅游产业。该院积极与俄罗斯方面取得联系,并就其班机到达后的接待等细节进行沟通对接。

  海口市中医院副院长陈鸣介绍,在此期间,医院制定了俄罗斯理疗康复套餐,其中有由医院最顶尖的中医团队为游客提供的针灸、艾灸、拔罐、推拿等中国传统医学疗法,同时还有中医药材展览、中医保健茶饮等一系列中医特色项目。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