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高校首招中医儿科本科生

时间:2018-05-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季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公布的《2018年高等学校新增专业名单的通知》中,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儿科本科专业位列其中。今年该专业面向全国招生60人,这是河南省高校首次开设中医儿科本科专业的招生。

  目前,河南省约有2000万名儿童,儿科医生不足两万人,儿科医生紧缺的现状在各大医院普遍存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将为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儿科本科的招生培养、后期临床教学、儿科医生的继续教育承担更多工作。中医儿科本科的教学分为基础课、临床课,学制5年,临床课均由医院医生授课。(李季)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