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评审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时间:2018-05-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石莹

  本报讯 5月22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会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申报单位进行评审。

  会议强调,推进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是贯彻《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规划》的具体举措,通过评审入选的建设单位须在两年建设期内,按照评定标准开展建设,抓好中医药内涵与旅游环境建设,多途径、多形式打造中医药文化、景观、体验等项目,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和专业队伍等。

  32家申报单位和10家联合申报单位参加此次评审。(石莹)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