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湖北随州明确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地位

时间:2018-05-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彭新亮

  本报讯 (通讯员彭新亮)近日,湖北省随州市召开“培育壮大中医药产业”协商座谈会,会上首次明确“培育壮大中医药产业”在随州市的战略发展地位。

  会议提出,中医药产业发展面临着很好的机遇,具有很好的前景,这对该市中医药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有促进作用。该市将抓好落实,邀请专家编制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定位,叫响随州中医药品牌。走出去,学习外地发展中医药的经验和政策,结合随州实际,化为己用,不断推动随州中医药产业发展,让其成为随州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明确,要加大中医药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中医药的认识水平,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要促进中医药龙头企业发展,推动各种资源向其倾斜,把龙头做大做强,提高带动性。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