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5部门发文提出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企业(服务贸易类)

减按15%税率征收所得税

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据新华社 为进一步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优化外贸结构,财政部等5部门近日发布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服务贸易类),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中医药医疗保健及相关服务在列。

  通知显示,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领域范围还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服务、研究和实验开发服务、工业设计服务、知识产权跨境许可与转让、文化产品数字制作及相关服务、文化产品的对外翻译、配音及制作服务等。

  通知要求,省级科技部门应会同本级商务、财政、税务和发展改革部门及时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领域范围(服务贸易类)》增补入本地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并据此开展认定管理工作。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