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8年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孔群 倪国辉

  本报讯 (记者孔 群 通讯员倪国辉)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是保障中医药新闻舆论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5月31日~6月1日,由《中国中医药报》社、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陕西西安开班。

  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中医药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媒体的编委和高级记者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形势下如何发现和采写中医药新闻,如何写一篇好的独家报道,新媒体环境下的中医药舆情态势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出席开班仪式。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