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山东推进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

时间:2018-06-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计智 王玉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 通讯员王 玉)近日,山东省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现场交流会议在济南市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是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也是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中医药信息化基础建设,大力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积极推进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

  要认真对照国家验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继续扎实推进,确保实现项目建设既定工作目标。

  山东省中医药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各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分管领导、中医科及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参会。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