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菲中了解协会推动中医药文化在菲传播

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胡铁军

  本报讯 “我们非常期待与广西携手,再次促成中医中药文化代表团访菲。”近日,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理事陈欣在广西南宁与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进行工作会谈时表示。

  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是上世纪70年代初成立的菲中民间交往组织,在菲中建交方面曾扮演重要角色。陈欣表示,协会计划今年再次携手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中医中药文化行活动,扩大活动范围及规模,延长义诊时间,让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惠及菲律宾民众。

  2017年6月,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文化行”活动在菲律宾开展,多名来自广西的中医药专家为马尼拉、达沃、宿务等地的民众进行义诊,受到广泛欢迎。(胡铁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