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科技部评估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康缘药业实验室获评优秀

时间:2018-06-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团结 管祥富

  本报讯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前被评为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参评的99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中,位居医药领域首位。

  本次评估由科技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进行。参评的99个实验室中,有25个被评为优秀,有62个被评为良好,有8个被要求限期整改,有4个未通过评估被“摘牌”。

  康缘药业的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0年获批建设,2014年通过验收,承担“973计划”项目和课题各1项、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4项、工信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1项、国家中药标准化专项课题2项。 (王团结 管祥富)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