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望京医院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董俊彤

  本报讯 (实习记者董俊彤)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活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望京医院各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合唱、诗朗诵、情景剧表演等节目形式展现了职工们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97岁生日。歌曲《不忘初心》、三句半《医赞》、情景咏诵《抗震救灾,大爱无疆》等节目受到热烈欢迎。

  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组一室主任李春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炼等出席活动。望京医院200余名职工参与演出。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