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甘肃

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18-07-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小兵

  本报讯 (通讯员陈小兵)日前,甘肃省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开工投产。该项目是甘肃省“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带动工程。

  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生产六味地黄丸、逍遥丸等产品。该项目将形成中药材前处理提取量1万吨、丸剂4630吨、固体制剂1800吨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销规模可达到14亿元,年缴纳税收1.6亿元。

  该项目建设用地574亩,一期项目建设共投资13.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制药板块和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