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医药基地对接会为院企合作搭建平台

时间:2018-07-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秦 秋

  本报讯 (记者秦 秋)日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医药基地“百进千”对接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医学实验中心,与北京九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罗兰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分别开展有关中医药诊疗数据库建设的合作和关于糖尿病中医导引方案的研究。

  中医药基地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建的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首批共建基地之一。基地成立以来,推进仪器对外开放共享,并提供一系列研发实验服务,与中医药企业、院所开展研发合作,对外研发服务合同数达一千余项。基地成员单位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等13家成员单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