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江苏成立首家民间名老中医经验传承工作室

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亦舒

  本报讯 (记者张亦舒)7月1日,民间名老中医特色医疗经验传承工作室在江苏省南通市沈峰中医馆成立,庆祝民间名老中医沈峰从医60周年名老中医特色医疗经验传承座谈会同期举办。

  会议指出,民间中医为促进中医药学传承发展和保护百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传承中医的重要力量之一。

  今年76岁的沈峰从医60年来,广泛学习《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等中医经典的理论精华,在长期临床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学术思想和医疗风格,善用中医膏方治疗疑难杂症。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