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重庆

重庆举办名医传承计划第四期培训班

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陶涵

  本报讯 近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名医传承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在重庆市綦江区中医院开班,旨在提升基层中医人员的诊疗水平。

  培训班为期3天,中国中医科学院的3位专家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和实际经验,为学员做了题为《中西医结合糖尿病诊疗规范》等专题讲座并进行教学讲解。培训学员表示,会将专家授课的内容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诊疗中,更好地为基层百姓服务。

  全市部分中医医疗机构和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50余位中医师参加培训。(陶涵)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