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五届月犁传统中医奖颁奖

陈彤云、费开扬、柴嵩岩、薛伯寿等26人获奖

时间:2018-07-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吴潇湘

  本报讯(记者吴潇湘)7月8日,“第五届月犁传统中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陈彤云、费开扬、柴嵩岩、薛伯寿、王应麟、李俊龙、王志钧、李致重、刘晓光、樊正伦、哈刚、冯建春、万德新、刘志明、郭小青、屠连茹、支楠、张永民、肖相如、关庆维、王心远、翟立珂、杨玉彬、林扬、王雷、孔令言等26 位医德高尚、医理纯正、医术精湛的中医师获颁第五届月犁传统中医奖。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出席并为获奖专家颁奖。

  “月犁传统中医奖”由北京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和北京平心堂中医门诊部主办,以原卫生部部长崔月犁生前提出的“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为宗旨,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医德高尚、医道精湛、医理纯正、医术高明的中医师。

  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成立20 年以来,一直以“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为使命,从整理古籍到开办教育,从创建临床基地(平心堂中医门诊部)到开展学术交流,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医学,成为社会办中医的“翘楚”。中心于成立之初汇聚的一批医道通、医德高、医术精的老中医药专家,始终保持中医药特色,传承中医药精粹,是百姓信得过的中医。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