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医院设立“院长代表”岗位

时间:2018-07-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李琪彬 黄 琳

  本报讯 (通讯员李琪彬 黄 琳)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医院(厦门市中医院)设立“院长代表”岗位,旨在解决病人和家属的就医问题。

  “院长代表”岗位由医院职能部门中层干部轮流在门诊总导诊台值班,解决处理病人和家属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受理并解决对医院和医务人员各个方面的投诉或意见,收集群众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同时,督导检查门诊服务工作,协助门诊解决区域突发事件或医疗纠纷。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