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田林: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

时间:2018-07-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董俊彤

  本报讯 (实习记者董俊彤)7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国家法室副调研员田林做客《中国中医药报》社“北沙滩讲坛”2018年第五讲,围绕宪法的最新修改和贯彻实施展开讲座。

  田林从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实施宪法等方面进行授课。他表示,此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站在健全完善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制度安排。这些重大修改,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体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发展成果,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要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成为宪法的坚定宣讲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