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绍兴市举办中医健康讲师技能比赛

时间:2018-07-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沈小萍 邵琪丹

  本报讯 (通讯员沈小萍 邵琪丹)日前,浙江省绍兴市举办全市中医健康讲师技能比赛,绍兴地区各区、县(市)中医医院的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技能比赛分制作课件与现场授课两项。制作课件技能比赛要求以公民基本素养为范畴,以中医养生为特色,共收到40个作品。

  现场授课技能比赛的内容为5分钟“短课程”,共有34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除了有专业评审团现场打分、专家分段点评外,还邀请了27位社区居民组成大众评审团,对演讲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由绍兴市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专业委员会主办、绍兴市中医院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