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银黄清肺胶囊在巴基斯坦开启临床试验

时间:2018-07-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易征洋 彭彩云

  本报讯 7月7日,“银黄清肺胶囊巴基斯坦临床实验研究”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中巴中医药民族医药研究中心正式启动,开启了中成药在巴基斯坦海外注册的序幕。

  银黄清肺胶囊在巴基斯坦临床试验的申请,经过了近1年的严谨论证。湖南中医药大学和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提供了大量技术支持。本临床试验方案具有不使用中医专业术语同时仍能保留部分中医辨证特色和可操作性的特点。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小春表示,银黄清肺胶囊巴基斯坦临床试验研究的启动,揭开了湖南中医药民族医药产品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篇章,将为我国中医药产品在巴基斯坦的推广提供借鉴和参考,为中成药以药品形式在海外注册提供思路。(易征洋 彭彩云)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