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举办《伤寒论》知识竞赛

时间:2018-07-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冯 凯

  本报讯 (记者冯 凯)近日,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举办中医经典《伤寒论》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旨在夯实临床医生的中医经典理论功底,提高临床运用能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经典、背经典、用经典”的氛围。

  本次中医经典《伤寒论》理论知识竞赛历时1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4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采用笔试方式选拔出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各队经单选题、多选题、必答题、抢答题4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心二科、肾三科、综合内科分获前三名。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